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江南晚报>新闻报道 




萧亚轩欲以实力闯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5  江南晚报

  这张年轻而陌生的面孔,正是歌坛新秀萧亚轩。气质清纯,笑容甜美的萧亚轩尽管刚刚年满二十,但正成为国语歌坛 初露锋芒的实力歌手,并且还成为法国著名游戏公司U-BISOFT经典雷曼系列中文版的代言人。

  日前,她的同名专辑正式上市。

  该专辑收录了十首歌曲,歌声融力度与柔美于一体,在歌曲的情感处理上也堪称圆润成熟,丝毫没有首次出唱片的新 人的青涩。其中前奏曲《没有人》有许多半音的铺陈,表现难度较高,伴奏声很轻,对演唱者而言难度较大,但萧亚轩富有层 次感的演唱颇体现了一点大气与华丽,有点李玟刚出道时的味道。另外像《Cappu c in o》加入了美式说唱乐的 表现,轻松舒畅,现代感较强;《突然想起你》则以中高音为主,没有太多美式感觉,很适合其嗓音特质;《最熟悉的陌生人 》则在唱腔上作了调整,显得更具自信而不露痕迹,而且抒情意味较强,有种自然弥漫的愁绪。

  总之,在新手辈出的国语歌坛,萧亚轩一开始就能以实力歌手的形象闯入,并且首次出碟即吸引众人注意,实属不易 。(雨)

相关报道:萧亚轩让宇多田老板心动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江南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