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成龙与陈凯歌将在《特务迷城》“生死斗”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大明星成龙和大导演陈凯歌将成为银幕上的死对头:成龙将在近日开拍的《特务迷城》里大展拳脚,展开另 一场银幕冒险之旅:而陈凯歌则将在片中出演大毒枭,和成龙作银幕殊死战。

  影片《特务迷城》是嘉禾公司今年的年度大戏,故而盛情邀到大导演陈凯歌出演反派重头戏。陈凯歌扮相贵气高大, 自从在《末代皇帝》里客串过一个角色之后,又在自己导演的《荆轲刺秦王》里出演吕不韦一角,其外型与演技皆受好评,连 好莱坞的斯皮尔伯格都想邀他在《艺妓回忆录》里演一个将军的角色。结果《艺妓回忆录》尚未开拍,陈凯歌倒先进了成龙的 《特务迷城》。

  成龙和陈凯歌虽未合作过,但两人曾多次在国际影展碰过面,算得上是英雄与英雄惺惺相惜。两人都是导与演兼擅, 可以好好在陈德森执导的《特务迷城》一比高下。据悉,《特务迷城》计划耗资1.3亿港币,外景地包括韩国、土耳其等地 ,是嘉禾公司今年最大的制作。(宛若)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