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陈冲执导《纽约的秋天》 教理查-吉尔喂奶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8  扬子晚报

  据电影杂志《首映》透露,陈冲执导的美国商业片《纽约的秋天》,是她赴美18年来首次执导西片。

  独具慧眼的米高梅制片公司看中了陈冲的导演才能,投资五千万元,放心让她拍戏。

  《纽约的秋天》故事为:一位人到中年却依然英俊的纽约男子对感情持处处留情的风流态度。后来他遇见一位身患重 病的女子,这位花心郎一反常态投入了真感情的故事。该片男主角由理查-吉尔担任,女主角由薇诺娜-瑞德担任。

  陈冲对男女主演的表现深感满意。她表示这部影片综合了爱情、亲情、喜剧等元素,将融入东西方文化的深层思考。

  在片中,理查-吉尔坐在纽约中央公园的小船上,一手拿奶瓶,一手抱着婴儿,神情专注地喂奶。好在陈冲已为人母 ,教吉尔这一招不在话下。小莉

相关报道:陈冲百万美金执导李察基尔新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