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赵文王宣缘定“千秋”“明星经纪”仍需完善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8  精品购物指南

  内地艺人签署海外公司的大有人在,而海外艺人签内地公司的却屈指可数。明星经纪制度在港台地区已非常完善,但 在内地还是一个新兴行业,有颇多不健全之处。近几年来,内地的经纪公司从萌芽到成长,现在已经出现了初具规模的几家, 比如,台湾全方位艺人赵文目前正式签约广州千秋影视公司,选择一家内地公司为其打理所有演艺事业,赵文也是经过深思熟 虑的,希望在演艺道路上写下一张璀璨的成绩单。在演艺人员的经纪工作上,“千秋”是国内少数几家与国际接轨的公司之一 ,一些国际大型企业在与国内知名艺人接触的时候,经常出现艺人或经纪人都拿不出一份完整资料的情况,平白丧失了很多机 会,而千秋旗下的每位艺人都有完整的资料和一套完整的发展计划。

  四年前千秋签下了第一位艺人胡兵,当时胡兵还是演艺圈的一名新兵,加盟千秋后,不仅拍摄了《千秋家国梦》、《 真情告白》等电视剧,还成为炙手可热的广告明星。瞿颖在1998年签约千秋,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真情告白》中, 胡兵与瞿颖的搭配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公司又推出《缘来一家人》继续铺垫偶像组,并签下了在《真情告白》中有上佳表现的 上海小帅哥陈龙。

  随着影视业内商业化的全面渗透,明星经纪制度的普及指日可待,目前国内的知名演员大约有三分之一都有了自己的 经纪公司,但毋庸讳言,内地真正有实力、具规模的经纪公司还不多,这个新制度的完善也还需要一个痛苦的过程。

  阿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