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高科技借尸还魂 “猫王”重返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3  中国娱乐报道

  “猫王”普莱斯利三月份将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举行演唱会,听到这个消息你千万不要以为是天大的笑话,这是真 的,只不过多媒体技术帮了一点小忙。

  演出的制作者们把“猫王”生前的实况演出胶片编辑在一起,并在一个巨型的银幕上放映,重现他当年的风采,而当 年与“猫王”一同演出的老搭档们也重新聚在一起进行现场伴奏,包括主音吉他詹姆斯-伯尔顿,钢琴师格兰-哈丁等。

  这一巡演从去年开始,在演出过程中又发现了一些“猫王“的实况演出胶片,包括经典歌曲《兰色羊皮鞋》《今晚你 是否寂寞》和《妈妈,那就对了》,在温布利球场的演出中它们将被首次推出。

  借助最新的多媒体科技,“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在舞台上获得了重生,他一边演唱歌曲,一边咆哮并剧烈地扭 动臀部,甚至会与听众交流聊天,一切就像真的一样。(容易编译)


相关报道:明星物品拍卖热不减 拍完梦露拍猫王
相关报道:猫王作古22年音乐产品仍居全美之冠
相关报道:“猫王”逝世22载 歌迷朝圣孟菲斯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