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道格拉斯有新作 名导合作演《神童》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6  中国娱乐报道

  好莱坞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眼下可谓双喜临门,几乎在同时他有了两个孩子, 一个是银幕上的,一个是银幕下的。

  好莱坞银色夫妻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日前一同出席了新片《神童》的首映式。这是他们在早前宣 布凯瑟琳已经怀孕的消息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神童》是道格拉斯主演的新片,他在片中既不是有外遇的丈夫,也不是贪婪的商人,而是饰演一名雅皮斯文的大学 教授。这位教授是神童出身,七年前以一部小說一炮走红,从而享尽所有的赞美和荣誉。然而,正当大家都在翘首以待他的最 新力作问世时,他却陷入了中年危机,不知如何突破困境。

  该片导演是因执导奥斯卡获奖片《洛城机密》而一鸣惊人的科蒂斯-汉森。汉森


相关报道:图文:凯瑟琳-琼斯与未婚夫迈克尔-道格拉斯
相关报道:《偷天陷阱》女主角与道格拉斯定婚
相关报道:道格拉斯五亿为新欢 琼斯制造“偷天陷阱”
相关报道:迈克道格拉斯终于同意以4000万英镑离婚
相关报道:道格拉斯同嘉芙莲仙同庆生日安南作嘉宾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