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辣妹贝克汉姆恋爱史拍成电视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三月四日是辣妹维多利亚同贝克汉姆宝贝儿子布克林一岁生日大日子,为隆重其事,Victoria两夫妻特地以 一万镑为儿子搞生日会。其中来宾就包括辣妹所有成员、贝克汉姆曼联队友同布克林姨妈姑姐共一百廿五人。

  讲到寿星仔就开心了,皆因来宾连Fans送的礼物就有成二百几份,贝克汉姆更特地请小丑助兴,遇近期多不利传 闻,今次生日会就顺便冲喜!另外,据小报《Star》报道,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稍后将以夫妻档合演一出电视电影,而此 电影更会讲述两人多年来恋爱史,编剧同演员当然是由两夫妻做,预计电影要到年中先开拍,年底就有得看。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