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女星的性幻想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家辉在“情人”中露臀的经典画面,裘德洛在“天才雷普利”中,令人摒息的露三点画面,都让许多女影 迷怦然心动。但在女明星的眼中,最令人怦然心动的“性幻想”对象又是何种类型,徐熙媛虽然已有男友黄子交,但在心中性幻想的对象居然是李敖,大姐徐熙娣则喜欢“光头酷龙”具俊烨般的“肌肉男”,田丽喜欢放荡不羁有稚气的竹野内 丰,何如芸声称年届30已经不爱“性幻想”了,不过汤姆克鲁斯的阳光及稚气却让大学时代的她着迷不已,高怡平则认为自 己“色大胆小”,不敢“性幻想”,却喜欢像周润发般看起来成熟稳重但笑起来很可爱的男人。

  徐熙媛表示,她最喜欢言之有物的男人。看中脑袋的内容物,大姐却喜欢“大块肌肉”,大姐表示,她的“性幻想 ”对象、“梦中情人”永远是“光头酷龙”具俊烨这种类型。

  狂野的女人田丽心中“性幻想”的对象是放荡不羁的竹野内丰,田丽表示,他很有气质却也有很狂野的一面,在“长 假”中他放浪不羁、颓废的形象非常迷人,田丽说:“我喜欢有变化常常会呈现不同面貌的男人,竹野内丰既可以演有气质的 医生,又可以演放荡不羁的男人,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好。”

  但何如芸却认为年纪是成熟的象征,在念大学时何如芸对汤姆克鲁斯十分着迷,她说:“他长得很可爱,笑起来很稚 气、很阳光像跟这种男人相处很容易让你忘掉生活中的不愉快。”但何如芸也强调自己不喜欢过分稚气男人,因为太稚气通常 EQ不高。至于肌肉男何如芸更是敬而远之,何如芸说:“摸起来就像一块铁板。”

  高怡平声称自己“色大胆小”,只敢欣赏不敢“性幻想”,她很欣赏像哈里逊福特成熟、稳重、有威望的形象,又喜 欢布莱德彼特笑容可爱憨直的模样。高怡平表示,唯一综合两人优点于一身的便是周润发,不仅有成熟男人的稳重,笑起来还 有小男人的可爱。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