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梁凤仪与潘虹七度合作 《我心换你心》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9  南方都市报

  香港著名“财经小说家”梁凤仪的20集电视连续剧《我心换你心》目前正在广州拍摄。

  这部电视剧在多方面与梁凤仪过去的电视剧有明显不同,给人以全新的面貌。比如,梁凤仪过去的作品多以香港商界 女性为第一主人公,而这部戏第一主角却是男性,而且故事发生地是在内地,写的是香港孤儿李乐天的坎坷经历以及在内地闯 天下的过程,观众可感受到男性在吃苦奋斗之际又自嘲幽默的可爱之处。该剧改变了梁凤仪一贯的正剧风格,第一次采用了“ 温情悲喜剧”的形式。梁凤仪影视作品过去多由港台明星唱主角,这次却全部启用内地演员,除了第7次与梁凤仪合作的潘虹 外,男主角是北京人艺当红小生胡军,还有一批近年影视界的后起之秀。

  梁凤仪自己对这部戏前景很乐观,她认为这将是她的影视作品的一次新突破。(何原)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