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X档案》重金买探员 百万一集诱续约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好莱坞电影明星片酬等同海鲜价人所共知,好多超级影星拍一两部片就已经可以一辈子衣食无忧,但是好莱坞除拍戏 好之外,原来拍电视剧收入都不少。好似最近霍士电视台方面,打算以破天荒价钱打动大杜楚尼,究竟多少钱?答案就是一百 万美元拍一集!

  角色深入民心

  话说在剧中演莫探员一角演到深入民心的大杜楚尼,打算拍完第七季《X档案》之后,就不再续约,另谋高就。虽然 霍士方面一早就决定就算他真不再续约,《X档案》都会继续做落去。但是始终没有莫探员,《X》都会欠缺一点什么,虽然 饰演郭探员的芝莉安德逊会继续演,但始终独力难支。于是霍士方面只好出此下策用钱买起大杜楚尼!

  身价暴涨三倍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霍士方面之前已曾向大提出一百万美元一集的惊人薪酬来挽留大杜楚尼多演一季,而这个 数字更比起大三十万美元一集的旧价足足高出三倍有多。大杜楚尼现正在考虑当中,但如果这样他都不肯续约,霍士方面只有 另觅人选顶替大杜楚尼。不过最惨都要数郭探员,事关芝莉妹尚有年多约在身,想跳草裙舞都不行。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