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方青卓首演古装戏 刘晓庆“靠边站”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0  南方日报

  古装电视剧《皇嫂田桂花》,本来是为刘晓庆度身订做的,如今却由性格外向、活泼风趣的方青卓取而代之。

  《皇嫂田桂花》的故事发生在明朝:京郊种菜女田桂花为了营救受难的皇太子而家破人亡,后来,登基的皇帝以“皇 嫂”册封田桂花。她不适应宫廷生活,决意返回民间。途中,“皇嫂”路见不平,惩恶济贫,深受百姓爱戴。但是,皇帝最终 剥夺了其“皇嫂”称号,她又只好沿街卖菜……尽管此剧是刘晓庆所属公司投资拍摄的,但她还是放弃了由自己来演皇嫂的计 划。

  第一次演古装戏的方青卓,一改昔日模样。她说,那个善良、淳朴、光明磊落又勇敢机智的女主角田桂花,是她非常 喜欢的人物。虽然每天早晨要比其他演员提前一个多小时去化妆,两班人马拍摄更使这个主角不能停歇,但是,胖胖的方青卓 似乎并不介意。(张又飞)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