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张茜:我不会与张卫健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1  羊城晚报

  张卫健与张茜刚公开恋情时,张卫健曾对香港传媒透露张茜就是他的结婚对象。但最近在台湾一个访问,张卫健竟说 :“直至现在为止,我最爱仍然是宣萱。”对此张茜作出以下声明:“我不会同他结婚!”

  对于“张卫健女友”这个称呼,张茜似乎有点不高兴:“我认识他时都不知道他那么出名,同他拍拖之后才知道他又 唱歌又拍戏!我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他的性格。同他相处会令我好开心,绝对不会有忧虑,工作上又能给好多意见……”

  那么是否因为张卫健曾讲过最爱仍然是宣萱而影响感情?“唔……我觉得他这么讲对我好不公平,如果他最爱仍然是 宣萱就不应该和我在一起。我很不开心。”张茜说:“我的事业刚刚起步,我始终觉得事业比爱情重要。我不会同他结婚!” (郁才)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