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康熙与韦小宝》片场:韦小宝与郑克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2  新浪娱乐

  中午,剧组开始吃饭。这时,从树林中走过来一个翩翩公子。一看,挺眼熟,这不是《少年英雄方世玉》中胡惠乾( 瑞晓饰)吗。现在的他比以前胖了一点,少了一分武一气,多了一份公子像。他在这部戏里扮演阿珂最初的男友郑克爽。他由 《方世玉》中张卫健的好兄弟变成了大情敌,一路上受尽韦小宝的摧残折磨。瑞晓是上海人,后来去广州发展,现加盟香港T VB。已拍过不少剧集,其中最有名的便是《少年英雄方世玉》。最近,他与李婷宜(《一个好人》的女主角)和钟汉良合作 ,刚拍完古装戏《白手风云》。谈到工作的辛苦,瑞晓说自己在有一次拍被逼供的戏时,只穿一件单衣,在零下十几度的深夜 ,被人用凉水浇,当时冻得都快傻了。另外,古装戏常骑马,所以落马受作是很平常的事,不过,能让观众满意,自己再辛苦 也是值得的,刚聊到这儿,便轮到他拍戏了,笔者也中好作罢。

  瑞晓去拍一段与九难师太攀谈的戏,把张卫健给换了下来,这又给了笔者提问的机会。

  记:“请问在这部戏里,你和八位女演员合作(七个老婆和初变情人小金鱼),你对她们如何评价。”

  张:“她们表演得都非常好,林心如、吴辰君、陈法蓉她们都很不错,当然,舒淇和我配合最默契。虽然我们以前没 有合作过。第一次合作,就非常有默契。拍戏时,我还没讲完我想怎么处理这场戏。她就已经猜到我的想法。而我跟朱茵是最 熟的拍档,以前合作过电视剧、电影,与她合作非常愉快。”

  记:“能说一下你扮演的韦小宝与前几部韦小宝的区别。”

  爱开玩笑的张卫健笑着说:“最大的区别,让我回去仔细想一下,下一次再告诉大家。”

  记:“你下一步的计划。”

  张:“我下一部将继续拍一部古装片《一休和尚》,我演一休,也会在北京拍。我还会拍两部电影,可能会拍《天龙 八部》,然后这一年也就差不多了。”

  由于时间紧张,张卫健说完便忙着去逼问喇嘛了。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