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康熙与韦小宝》片场传真:阿珂--朱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2  新浪娱乐

  外景拍戏有一个特点,需要赶时间,因为一到下午四、五点钟,光线一差,就无法拍摄,这样演员几乎没有休息的时 间,也就很难接受采访。朱茵告诉笔者可以在中午吃完饭后,进行采访。岂料,一吃完饭,导演便要求大家马上投入拍摄,采 访眼看又要告吹。半个小时过去了,刚好有一场张卫健审问喇嘛的戏。朱茵终于抽出时间接受采访。

  记:“这部戏好象四月份就要杀青?现在赶得这么厉害,你是不是特别辛苦。”

  朱:“在这部戏里,我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陈圆圆,一个是她的女儿阿珂。陈圆圆的戏已经拍完了,剩下的 是阿珂,她的戏也蛮多的,昨天是上开夜班,今天早上又要拍我的戏,确实很辛苦。当然,希望能早一点杀青,现在我一到现 场就有点迷迷糊糊的。”

  记:“平时,在拍片间隙,有没有去市内游玩。”

  朱:“基本上玩是没有机会,我差不多连一天的休假也没有,一来到怀柔就开始拍戏。每天几乎都是从早上拍到晚上 。”

  记:“听说,陈法蓉在拍戏时被烫伤,你在拍戏时也会有意外发生吗?”

  朱:“陈法蓉被烫伤?这个我不知道,至于我自己,有一场戏,我在冰上跑,结果摔了一跤,把鼻子和手给划破了, 还好没有大的意外。不过当时也蛮痛的,就像被刀片割过似的,还有一场戏,我和小宝在屋顶上看烟花,拍得时候感觉很浪漫 ,但拍完之后,发觉手很痛,因为我在屋顶上时,特别怕自己滑下来,所以用手紧紧抓住屋角,结果又把手给弄伤了。”

  记:“你认为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女孩。”

  朱:“女孩子当然是善变的了,我也一样,虽然我的个性是蛮调皮的,但我也有温柔的一面,我在家里是最小的,从 小父母就很疼我,我有时候喜欢撒撒娇,当然,我也是一个明事理的女孩子。”

  记:“你理想中的恋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朱:“当然他首先要疼我,要很有爱心。外表不是很重要,最重要是心灵可以沟通,有情人知己的感觉。”

  记:“你平时上网吗?”

  朱:“我上网主要是去查资料、玩游戏、看一些新鲜的东西。聊天,我不会上网,我比较喜欢用电话。”

  朱茵拍完这部戏后,先会去美国登台演唱,然后回香港拍一部电影,同时也会准备自己新的专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