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青春片再现风采 爱情浪漫片《登陆地球》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8  中国娱乐报道

  青少年题材的影片是当下好莱坞的一大热门,继去年的《美国派》《主力难当》 等片之后,今年又有一部富于青春浪漫气息的《登陆地球》问世了--《登陆地球》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夏天里,凯里-莫斯与 苏珊娜高中毕业了,正准备进入大学,这是他们最长的一个暑假。尽管凯里来自一个富有的家庭,而苏珊娜的父母都是上班族 ,但他们发现两个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些差异或是隔阂,他们可以相互理解对方,给予对方,他们深深相爱了。然而这时,苏 珊娜的父母得知自己的女儿因为患上不治之症而只剩下几个月的生命。凯里不久也知道了这个可怕的消息。他必须作出决定: 是继续陪伴在自己所爱的第一个女孩身边,一同度过最后的美好时光,还是遵从父命离开苏珊娜进入大学,年轻人遇到了生命 中第一个真正的难题。

  这部表现年轻人浪漫情感影片的首映式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到场。参加过去年《美国派》演出的克里斯-克莱恩此番 在片中饰演凯里,他与女主角莉莉-索比斯基都情绪激昂,对影片充满信心。在现场“后街男孩”的尼克与自己的女友歌星杰 西卡-辛普森还演唱了片中的主题曲《我们在那里》。(容易编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