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爱尔兰舞蹈走俏 “河舞”跳进百老汇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8  中国娱乐报道

  在爱尔兰音乐风靡全球的同时,爱尔兰舞蹈也日趋火爆,日前,著名的爱尔兰“ 河舞“舞蹈团凭借实力杀入了美国百老汇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与5年前刚刚组团时相比,现在的“河舞”舞蹈团不论从规模 上还是从实力上都不可同日而语。在这几年内,“河舞”创造了5亿美元的可观票房,发行了650万张影碟和200万张唱 片,并拥有一大批忠实的观众。

  “河舞”的到来给百老汇歌剧院注入了新鲜空气,强劲的舞蹈、有力的节奏加上各式各样的爱尔兰民族服饰,使得一 向崇尚古典的百老汇很容易地接受了这种有着浓郁民族情调的新生艺术,这一点,几场演出门票的一售而空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过,来到百老汇如果只跳不唱,似乎少了一点什么,“河舞”当然想到了这一点,他们的歌曲也同样受到欢迎。

  别看演员们跳起舞来激情澎湃,实际上训练还是相当艰苦的,如果没有良好的体能和超强的节奏感,建议你最好不要 学习这种舞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