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物是人非花已杳 刘丹角逐“百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0  扬子晚报

  “香妃”刘丹在拍摄完长春电影制片厂的《情人假日酒店》后不幸遭遇车祸,因而这部戏备受大家关注。据悉,长影 厂将为刘丹申报“百花奖”女主角提名。

  《情人假日酒店》编剧姜丰说:“这部戏是由我的三部小说《情人假日酒店》、《爱情错觉》和《相爱到分手》改编 而成的,主要是想表现都市年轻人的一些真实的心态。”

  据王学新导演介绍,《情》片已发了70多个拷贝,这在国产片中是比较好的。

  “《情人假日酒店》写出了当代青年人在生命的矛盾中层层剖析心路的历程,他们有对富有的直率向往,有点小聪明 又不失纯真。”言谈中王导对刘丹赞赏有加,称其是他所遇到的最优秀的演员。(达阳)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