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长江日报>新闻报道 




中国最大“家庭影院”将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0  长江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昨天从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获悉,自4月7日起,设在中央电视台第六套(电影频道)的“厦 华影院”将开张。作为颇有美誉度的名牌企业---厦华电子集团,此次在电影频道为影院冠名,是企业与媒体的又一次相互 促动。

  电影频道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全国性的电影专业频道,堪称中国最大的“家庭影院”,收视群已覆盖全国31个省、 自治区和直辖市。统计数字表明,其收视覆盖人口已达6.5亿。全国经常看和天天看电影频道的观众多达3.8亿。电影频 道观众收看该台节目的时间,占总收视时间的比重为37.6%。中国唯一不收门票的影院经营者说:“推出‘厦华影院’, 为的是树立频道的观众休闲娱乐家园新形象,也是为塑频道自己的‘黄金时段’和‘黄金品牌’。”

  “厦华影院”的首份“菜单”已经备好,只待观众品尝:《惹事生非》、《良心》、《春天的狂想》、《燃烧的港湾 》、《上海新娘》、《我血我情》、《四喜临门》、《追梦人》、《男人河》、《铁血大动脉》、《红军留下的儿子》。这批 国产新片,题材多样,角度不同,手法各异,多是感人的故事。例如,由谢兰和姜武主演的影片《良心》,讲的就是隐姓埋名 的好心人收养烈士遗孤的故事。(彭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长江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