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益西卓玛》瞄准戛纳、威尼斯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4  生活日报

  本报讯:由山东电影制片厂、北京电影制片厂、北京四季常青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西藏题材的影片《益 西卓玛》,已于3月26日通过审查,目前正积极在做拷贝,准备送国际电影节参展。

  据制片主任、山东电影制片厂副厂长沈武钢介绍说,戛纳影展的执行主席曾经向该片导演谢飞发出过邀请,但直到现 在《益西卓玛》还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已经与最后的交片时间错过。假如不能参加戛纳电影节,《益西卓玛》会转投威尼 斯电影节或蒙特利尔电影节。

  《益西卓玛》如此匆匆地赶国际影展大集,是山东电影制片厂要对其未来发行、宣传打下良好基础的计划之一。今年 初,由于在国际上获大奖,艺玛电影公司的《洗澡》不仅在国际上卖了个满堂红,“出口转内销”后国内的票房也行情见涨。 沈武钢透露,《益西卓玛》在发行上也准备步《洗澡》后尘,投资商对谢飞执导的电影在国际上获奖充满信心,因为他虽然没 有陈凯歌和张艺谋在国内影响大,但在国际上也是有名的“获奖专业户”,其执导的电影《香魂女》、《本命年》、《黑骏马 》等片都在国际上获过大奖。

  此外,该片将于4月中旬在济南举行看片会。(记者董文鑫)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