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害怕香港狗仔队 郭金回内地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4  南方都市报

  与亚视满约后回内地发展的郭金,至今也忘不了那些日子里香港狗仔队带给她的困扰:“他们 实在很无聊!对于一切关于我的绯闻,我没法解释,因为我知道他们也是为混口饭吃,我对他们已由最先的同情变成习惯了! ”

  郭金是1997年的亚姐亚军和当年最上镜小姐,还在当年的选举中她已成为佳丽中最漂亮、最眩目的一位,许多传 媒都预测她能登上冠军的宝座,甚至网上投票,郭金也是票数最多的,可最后她却以0-001分之差败给韩君婷,许多报纸 为她鸣不平,但她也只是淡淡地一笑了之,虽与冠军擦肩而过,但她获得了最多的奖项,似乎成为了不是冠军的“冠军”。

  在亚视的几年里,郭金担纲了数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让她的事业有了很大发展。但约满后她却希望回内地发展,因为 这些年来她已受够了香港的狗仔队。她是个传统的女孩,希望以正面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目前她接演了内地电视剧《别无 选择》,担纲女一号,与黄日华演对手戏。“这是个非常理性、聪明的职业女性形象,我是代替周海媚与黄日华合作。”郭金 目前片约不断,并同时在中央电视台出任《艺苑风景线》的主持人,即使这样,她还是认为自己的事业不稳定,因此也就没急 着找男友。因为以前在电视剧里总演女强人形象,所以她怕自己被定型,反而希望回来后多尝试一些新角色,尤其是一些自然 青春的角色,她表示这比较接近她生活中的个性。(记者谢晓)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