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电影频道新建“厦华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4  精品购物指南

  从4月7日开始,电影频道的“厦华影院”将在每周五的19:40和观众见面,通过这样一个精品窗口,播放高质 量、高品位影片和经典影片。今后电影频道计划每天播一部首播片,每周播一部重点片。电影频道希望“厦华影院”起到提纲 挈领的作用。

  “厦华影院”首期推出的国产新片有:《惹是生非》,西影拍摄的表现农村年轻人生活的喜剧片。《春天的狂想》, 藤文骥导演的音乐故事片,以散文诗的形式连缀了音乐家施光南的作品,由瞿颖、邵兵主演。《良心》是谢兰和姜武主演的根 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讲述了好心人隐姓埋名抚养烈士遗孤的故事。《燃烧的港湾》,由赵文王宣和温碧霞主演,讲述的是 抗战时期一批中国船员和劳工与日军斗争的故事。

  《上海新娘》,一个善良女性与弃婴相依为命的故事,陈瑾主演。《四喜临门》,打工仔回乡创业的故事。《我血我 情》,旧上海的情感纠葛,伊能静与王亚楠主演。《追梦人》,一个姑娘在兵荒马乱的岁月里遭受的磨难,李勇勇主演。《男 人河》,土家族男人河行船的辛酸与苦难,李琳、邹倚天主演。

  《铁血大动脉》,抗美援朝时期,彭德怀元帅铺就铁路运输生命线的历史。《红军留下的孩子》,讲述二次革命战争 时期,被留在老乡家抚养的林伯渠、邓子恢的两个孩子成长中的故事。

  “厦华影院”推出的国产新片,有的刚在影院首轮放映完毕,有的尚未在院线发行,它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首播片 ,类型多样。

  电影频道是全国惟一一家全国性的电影专业频道,堪称中国的“家庭影院”,目前收视已经覆盖了全国31个省。(张 君)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