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焦晃证实投资方说法 刘大印否认曾邀请焦晃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5  生活日报

  本报讯:“不用焦晃演康熙”成了50集电视连续剧《康熙帝国》的投资方之一状告总制片人刘大印的理由。据报道 ,原告上海都市文化艺术公司在得到总制片人“将由焦晃饰演康熙”的承诺后,欣然决定投资,由于陈道明代替焦晃“称帝” ,他们便把总制片人告上了法庭。

  刘大印是否过了河就拆了焦晃这座“桥”?刘的反应是:“胡说八道!”矛盾的“源头”焦晃表示,他与刘大印原本 并不认识。去年9月,上海戏剧学院一老师带着他来到了家里,当时刘说是专程来邀焦加盟《康熙帝国》的。去年10月,焦 晃接到了前25集的剧本大纲,觉得不太行。他向编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此前上海新锦发房地产公司、上海都市文化艺术公 司曾向焦晃征求过意见,表示如果焦接该戏,他们就会投资。

  11月,公司老总拉上焦晃去了北京,双方花了两天时间讨论剧本。12月底,焦晃在澳门参加迎回归晚会时又接到 了刘大印的电话,刘在电话中称:由朱苏进创作的剧本“又上了两个台阶”。今年初,焦晃看到刘大印派人送来的后25集剧 本。但不久传出了陈道明“称帝”的消息。

  据说焦晃曾为“康熙”推掉了许多戏。问起焦晃的感受,他说:“没什么冤不冤的,有的人不合作也好!”关于官司 本身,他说与自己无关,不便多说什么。

  而刘大印否认曾邀请过焦晃当“帝”,坚持“都市公司违约在先”的说法。

  据悉,该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方方)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