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琼瑶开拍《烟雨蒙蒙》 赵薇古巨基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6  南方日报

  一手炮制《还珠格格》的琼瑶,近日会以原班人马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等,再加上,开拍改编自其作品《烟 雨蒙蒙》的剧集《情深深雨蒙蒙》。据传,其版权将弃亚视而转无线,原因是亚视“旧债未清,新剧免问”。

  本来亚视集团总顾问沈野与琼瑶是多年好友,琼瑶制作的电视剧按理先由亚视买得播映权。但有消息传出,无线已购 得《情深深雨蒙蒙》的播映权,更郑重其事地将此剧定为今年的无线台庆剧播映。

  据悉亚视这回失手,是因为亏欠了琼瑶的制作公司的版权费。除《还珠格格》外,亚视还有几套剧集的版权费都未付 清,因而令双方的关系恶化。

  琼瑶日前表示,目前她只收到亚视1/6的钱,“以后我的剧集不敢卖给亚视了。”

  但琼瑶最后说,此剧是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是否卖给无线现在还未定,还需要商议。(马丽)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