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好女人”变“坏女人”梅婷“别无选择”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7  中国娱乐报道

  长时间只吃一种菜,搁在谁身上都会烦。演员只演一种类型的角色也会烦。对跳舞出身的南京姑娘梅婷来说,她就很 想换换口味。

  在电影《红色恋人》、《赛龙夺锦》以及一些电视剧中,梅婷所塑造的形象大多是传统的正派人物,以至于年纪轻轻 的她现在特别想尝试演个坏女人。最近在广东杀青的电视连续剧《别无选择》中,梅婷终于有了这个机会。梅婷告诉记者,她 在该剧中演一位百货公司的老板,和黄日华,邵兵等人合作,是一个坏角色,但因为她的外形和性格都不象个坏人,所以大家 都说她不像。

  从梅婷的话中可以看出她在这部戏中的表演并不算太成功,因此她向记者表示,她会继续努力。她说:“等我经验再 丰富一些的时候我还想演坏女人,会更像些。”

  一心想演坏女人的梅婷其实是一个不想把自己变成绝对成熟的女孩,这样自相矛盾的心理,不知道她怎样才能将坏女 人演好。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