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马季苏州收洋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8  成都商报

  中国著名相声艺术大师马季日前在苏州工业园区喜收安德鲁电信器材(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柏迈高为再传弟子,并 称他为难得的具有中国相声艺术天赋的美国人。

  柏迈高今年45岁,1978年在美国大学读书时开始学汉语,1985年到中国工作,从此迷上了相声并萌生学说 相声的愿望。3年前到苏州工业园区筹建安德鲁公司的柏迈高,经人介绍,拜马季的弟子、苏州歌舞团专业相声演员刘喜尧为 师,从此勤学苦练。前年2月,刘、柏两人首次演出相声《反正话》一炮打响,从此活跃在舞台上,在苏州、上海和北京荧屏 频频亮相,广受好评,有了“北有大山南有柏迈高”之誉。马季在听了刘喜尧的介绍,听了刘、柏两人的演出录音后,感觉柏 迈高确有天赋,即书赠“笑口常开”作勉励,表示愿意收其为再传弟子。

  (中新)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