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李冰冰与范冰冰成了“情敌”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0  南方日报

  1999年的国内电视剧市场,湖南经济电视台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它制作的古装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及其 续集创下了中国电视史上的奇迹,并造就了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周杰等一批明星。2000年,该台又有何动作呢?拍摄 完成了又一部在市场上极其抢手的20集的青春偶像剧《青春出动》!

  近期日本和韩国的青春偶像剧大举进入我国,极受国内众多年轻观众欢迎。而国内近几年虽然也拍过一些青春偶 像剧,但在数量及质量上均难如人意。于是,湖南经济电视台就瞄准这一空白点出击。像所有的青春偶像剧一样,《青春出动 》云集了大量俊男靓女。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冰冰”----因出演《还珠格格》迅即走红,走出《还珠格格》之后 又频频在《马永贞》、《达摩祖师》、《人间灶王》、《小李飞刀》、《女强人》等电视剧中担纲重要角色的青春玉女范冰冰 ,中央实验话剧院青年演员、因主演《无悔追踪》、《风生水起》、《过年回家》、《亲密爱人》等影视剧而声名鹊起的李冰 冰- ---二人分饰剧中两位女主角小朵和关萍:她们本是好朋友,因一起爱上男主角舒桐而成为情敌,最终冰释前嫌,再 做好朋友。剧中两位“冰冰”的对手戏颇多,而两人一个是实力派演员,一个是偶像派明星,在演技上也难免有一番“明争暗 斗”。除了两位“冰冰”外,该剧还聚集了李明启、刘佩琦、李羚、王新军、潘粤明、刘冠雄等一批著名演员,更使《青春出 动》大放异彩。

  《青春出动》描写了一对夫妇的3个正当青春年华的儿女的爱情生活:大女儿小朵和心爱的人从风风火火的相爱 开始,逐渐冷静下来,一天天成熟起来。彼此的了解,终于看清了对方的真面目,也撞碎了各自原本的憧憬和幻想,于是分手 在即。儿子梁梁是个快乐的男孩,他与一个情况特殊的姑娘一见钟情。这使家中风波骤起,欢颜不再。然而他们彼此相爱,也 深爱着周围的人们,使生活中的困扰一扫而光。小儿女小芯是在不知不觉中开始初恋的。她的恋人有着数不清的麻烦,正几近 绝望;她却在越来越坚定的真情相助中,找到了情感的真谛。但他们觉得,相爱的两个人,是不该对身边其他人造成伤害的, 于是走出了情感的困惑,成了更高意义上的朋友……该剧已被深圳朔政广告有限公司以超出以往平均价格两倍的高价“抢购” 了广东全省的播出权,并于近期在深圳有线影视文艺频道首播。据说这一价格已属优惠价,湖南经视是看在《还珠格格》及其 续集的广东播出权也是“朔政”买的这层“老关系”上才给予“关照”的。那么制片方是收钱收到手软了?记者打通了《青春 出动》导演兼制片人龚若飞的电话。龚说,《青春出动》在电视剧市场走俏,首先得益于一个好的品牌----湖南经视《还 珠格格》原班底,其次是题材属于眼下大热的青春偶像剧,再就是明星阵容鼎盛具有号召力,加上现代都市气息浓郁、画面唯 美、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综合多种因素才得以卖个好价钱。(丁冠景)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