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从秦颂到吕不韦 周晓文要拍遍秦史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0  南方日报

  电影导演周晓文,拍完那部曾轰动一时的《秦颂》后,近几年来一直没有作品出来,最近他又重新开始做回了导演的 职位,不过这次他拍的不是电影,而是一部二十八集的电视连续剧。

  虽然有几年没有拍新片了,但在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的发布会上,周晓文还是和过去一样的秃脑门,大胡子, 还有和过去一样的幽默。

  观众对周晓文的记忆似乎还停在电影《最后的疯狂》、《二嫫》和《秦颂》里,这些都是因为他近几年来一直都没有 出作品的原因。在酝酿了许久之后,他开拍了这部长达二十八集的《乱世英雄吕不韦》。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吕不韦一生的传奇,周晓文称它是继《秦颂》和《吕后传奇》后秦、汉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虽不是 正史,但也不会是戏说,他强调本片将用章回叙述法进行拍摄,但一直拍电影的周晓文,拍起电视剧来会是什么样呢?

  拍电视剧对我来说,不像电影那样驾轻厩熟,吕不韦由张铁林扮演,赵姬由宁静扮演,其他演员但用拍电影的方式拍 电视剧,大家都认可,因为那样会提高电视剧的质量。

  已经准备得十分充分的周晓文,对自己信心十足,本剧已在三月初开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将在五月份关 机,八月将会全部制作完毕。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