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巨资打造皇嫂田桂花 刘晓庆“骚扰”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1  天府早报

  本报讯: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皇嫂田桂花》近日在京开机拍摄,退居幕后担任出品及制作人的刘晓庆在斥巨资六千 万作拍摄费用的同时,为了达到预期效果事无巨细均亲自过目,甚至传出“骚扰”得男主角黑豆的扮演者陈征对她 “深恶痛 绝”的笑闻。

  《皇嫂田桂花》虽然不是刘晓庆本人主演,但她作为老板,也感觉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据剧组人员透露,每天从现 场拍摄好的样片,刘晓庆本人都要亲自过问,有问题马上再找导演与演员沟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黑豆的陈征,每天夜里都要 接到刘晓庆的好几个电话,由于收工后回到住处已是深夜,第二天早上5点还要起床工作,但仍经常被刘晓庆“骚扰”得不能 入睡,用陈征的话来说就是:“也不知道自己每天要爬起来多少次,迷迷糊糊中又听到电话铃声,简直对她深恶痛绝……”有 一次陈征终于按捺不住,冲着电话吼到:“你能不能让我睡觉”这才让刘晓庆在凌晨四点钟打了退堂鼓。

  据悉,《皇》剧除仍用“武则天”,“逃之恋”的创作班底外,刘晓庆还特地从香港请来了成龙的武打设计师张华, 执行导演郑民强加盟。刘晓庆除拍摄《皇嫂田桂花》外,还有两部戏正在筹备之中,一部是“女神”,另一部为上海二三十年 代的故事,至于刘晓庆是否出任主角,目前还不得而知。(记者宋阳)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