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陈瑾、王姬出没《月落长河》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1  精品购物指南

  在观众中颇有影响的陈瑾、王姬双双出现在近日开拍的18集电视剧《月落长河》中。这部由驼峰编剧、傅靖生导演 的电视剧以20世纪40年代未到80年代初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长江沿岸临江发电厂两代人的命运沉浮、悲欢离合。敢爱 敢恨的工人子弟匡逸夫,“文革”时期被丈夫抛弃曾又一度辉煌、客死监狱的干部子女于虹,出卖妻子、出卖灵魂的风派人物 庄楚,相貌出众、惨遭蹂躏的资本家女儿席慕容等都将生动地出现在《月落长河》之中。

  这是一部回首往事、痛定思痛的电视剧,饱含着血与泪、苦与痛的故事中,生发出的是人们在苦难岁月中对命运的抗 争与呐喊。陈瑾因出演电视剧《校园先锋》而被众多观众喜爱,正在《罪证》中痛苦着的王姬也是广受关注的演员。此外,老 演员于洋、蓝天野也将“老骥伏枥”。所以这部由中国电影公司、湖北省电力公司、荆州楚天电力影视文化中心联合摄制的电 视剧也许有看头儿。(岳泓)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