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华声报>新闻报道 




“巨星”澄清《情已逝》非影射王菲窦唯婚变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1  华声报

  华声报讯:近日,广东巨星公司要把王菲窦唯从恋爱到婚变的故事搬上荧屏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并传言还会把王菲 绯闻“男友”谢霆锋、黎明等牵扯进故事中,这部定名为《情已逝》的20集电视连续剧未拍已先火。王菲经理人警告说该剧 若使用王菲的名字,或者极度影射,都会采取法律行动告他们。

  据《广州日报》报道,王菲方面态度强硬,巨星公司的老板邓建国再也沉默不下去,他说近期有关《情已逝》的许多 报道并不属实,他从未说过“要将王菲爱情生活全面展现荧屏”的话,该剧也不会表现什么王菲窦唯的恋爱婚变,更不会出现 王谢“姐弟恋”,他不知道某些记者怎么会爆出这样的“新闻”。

  据邓透露,一年前公司就有意筹拍一部表现女歌星的剧集,初定以王菲的成名故事为蓝本,命名《情已逝》。如今故 事大纲已写完,讲述一个叫王飞的北京女孩,到香港后逐步成为歌坛巨星的故事,当中会穿插她的爱情线,她有个青梅竹马的 歌星男友,后来出现第三者,他俩分手了,而这个女孩还有两三个追求者,最后是大团圆结局。交谈中邓老板多次重申,王飞 青梅竹马的男友绝对不是窦唯翻版,而且绝对不会姓窦,追求者也绝不会姓谢、黎,故事将以女歌星事业发展为主。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华声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