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大公报>新闻报道 




柯蓝拍《缘份的世纪》无暇谈情说爱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2  大公报

  《缘份的世纪》两位女角柯蓝及胡忻於前晚首映礼上穿上婚纱,明艳照人。

  柯蓝原来是王菲的朋友,对於王菲近日与谢霆锋传“姊弟恋”,她说:“自年初见过阿菲後,我们忙於『卫视』的工 作,更不时要到外地去,自己也忙到糊里糊涂,已跟她少联络了,故若问我意见,就是没意见。”她认为恋爱是不分年龄界限 的,她自己则於年初同男友分手,暂时没时间谈情说爱。迟些她可能会再接拍一部电视剧,会在内地取景,而《缘》片是她拍 的第一部电影,处女作上映,心情都有点紧张。

  该片监制钱永强,近年转移基地到内地发展。他打趣自己英文又不好,故要回内地去。目前正筹备一部三十集电视剧 《天空下的缘份》,演员有陈小春、周杰、张丰毅、胡忻,计划六月开拍,还会到加拿大、新加坡、北京、上海取景。对於两 度与周杰合作,他称不觉对方有问题,有说周杰的傲气,他并没有发现。最初因内地演员不习惯港影人的制作方式,如临场改 剧本,令他们无所适从而略有微言,後经沟通便没有事了。而他一再起用周杰,皆因周杰在内地是受欢迎的偶像小生,这是不 容否定的。他又言《缘》片已於内地农历年档期上映,而且票房大收,经已封了蚀本门,向老板已有交代,故如今在港上映, 压力亦减少了。另外为了保持该片“原汁原味”,会原装国语版本上映。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大公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