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古灵精怪”赵薇入主张元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2  生活日报

  本报讯:有地下导演之称的张元,今年以《过年回家》浮出水面,完成“丑媳妇见公婆”的转变后,眼下又开始为新 片忙碌起来。出人意料的是,有传言称这次他选择的合作对象竟是红得发紫的“小燕子”赵薇!一个是另类深沉的艺术导演, 一个是古灵精怪的青春偶像,这样的组合着实让人费解。昨日,张元导演向记者表示,与赵薇合作新片确有其事,而且,这已 不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

  据张元介绍,早在1996年拍摄《东宫西宫》时,他就已和赵薇有过合作。在这部由王小波编剧、第一部反映中国 男同性恋的影片中,赵薇是惟一一位女演员。与很多“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影片一样,《东宫西宫》获得了很多国际大奖,但 最终却未能公映。

  据悉,赵薇今年的片约很多,之所以答应与张元合作,是为报他当年的知遇之恩。在拍完琼瑶的新《烟雨蒙蒙》后, 赵薇将投入张元新戏的拍摄。(于潇)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