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章子怡:娇娇小小女儿家 羞羞答答演女侠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3  中国娱乐报道

  前一段时间,关于章子怡演不演《笑傲江湖》中的岳灵珊一角,说的挺热闹,不管是 不是剧组来借光舞剑,反正这个角色挺引人注目的。娇娇小小的苗乙乙拾遗补缺当上了女侠。

  电视剧《笑傲江湖》的几位主角中,最后被敲定的就是女主角之一的岳灵珊。据有关媒体报道说,在《我的父亲母亲 》中一炮而红的章子怡曾经是这个角色的人选,但此后章子怡却出现在徐克的新片《蜀山新传》的演员阵容中。因此剧组在开 拍前夕才终于定下苗乙乙,她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蒙上阴云,面对镜头,依笑容依旧。

  看过电视剧《武则天》和《秦可卿》的人,对苗乙乙不会陌生,《武则天》片中心计颇多而命运不佳的兰儿,和俏丽 动人的秦可卿,都是走的古装路线,这次又演同类角色,苗乙乙信心十足,只是谈到武侠功夫,娇弱的她似乎有些底气不足。 但娇娇小小的身影,羞羞答答的女儿样,也许这正符合金庸笔下令狐冲师妹的模样。在有过数个版本的岳灵珊后,可爱已成岳 灵珊的代名词,但苗乙乙却不这么理解,她心目中的岳灵珊是个任性、可爱、暴燥,对感情专注,一根筋到底的女孩。

  解说:那么岳灵珊到底会一根筋到什么程度,观众会喜欢一根筋的小师妹吗?我们期待答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