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西洋镜》将角逐明年奥斯卡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4  羊城晚报

  由胡安导演、夏雨主演的影片《西洋镜》受到了“洋人”的青睐,将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据悉,在不久前 的美国桑丹斯电影节上,《西洋镜》被索尼影业发行公司买下了它在美国、加拿大和澳洲的电影发行版权,已在海外重新包装 上市。

  总部位于纽约的索尼影业发行公司系索尼国际集团公司的一部分。数年来,该公司以选购影片精确,发行风格的强劲 稳健而著称,牢牢确立了国际上一流发行人的美誉。该公司发行的许多外语片,如大家熟悉的《暴雨将至》、《中央车站》, 不仅票房上大获成功,还在进军奥斯卡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此次索尼高价购入《西洋镜》的海外发行权,准备把它作为拳头产 品于年内在美国强力推出,并全面配合中国内地角逐2001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为此索尼发行公司的总裁迈克.巴可在接 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西洋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五光十色的艺术天地。活跃的剧本,浪漫的故事,宏大的历史感,东 西方的冲撞,同时具有既现代又古典的风格,我们期待这部影片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庄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