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孙悦“重拳出击”--出演香港警花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6  羊城晚报

  一边教歌迷《怎样HAPPY》一边“重拳出击”

  在《年轮》、《泯灭》等影视剧中有过不俗表现的当红歌手孙悦,近来又在积极酝酿一部名为《重拳出击》的30集 电视连续剧。令人吃惊的是,一向以“慈眉善目”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她,这回竟要演一位英姿飒爽的香港女警察。

  据孙悦签约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在唱歌的同时,她早就有意向影视圈发展,在表演方面,她有很高的天赋,从《年轮 》、《泯灭》等影视剧中可以看出她的实力。这次在《重拳出击》中担纲女主角,孙悦将一改以前留给大家的印象,以飒爽女 警察的崭新面貌出现,而且,还要到黑帮那里卧底,在极端险恶的环境里与敌人斗智斗勇---想演好这个角色着实不易。

  据悉,眼下孙悦一边忙着在全国各地签售《怎样HAPPY》,一边阅读剧本、与导演接洽积极做各项准备工作,预 计5月初,她将挥出这记影视“重拳”。(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