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江南晚报>新闻报道 




赵宝刚首拍偶像剧 俏周迅主演《像雾像雨又像风》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8  江南晚报

  从《过把瘾》到《永不瞑目》,赵宝刚的戏一直以好看的故事、抒情优美又颇为感伤的风格吸引着观众。日前, 赵宝刚曾说想把明代最后一位皇帝崇祯的故事拍成电影,但据了解由于剧本不成熟这一计划被搁置了。而一部以三十年代上海 滩为背景的“青春偶像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将于近期开拍。

  这部三十集的电视剧由著名剧作家张永琛担任编剧,他介绍,这个剧本与赵宝刚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我们在激烈的 电视剧市场竞争中想寻找一个全新的形式,最后认为表现旧时代青年人爱情的偶像剧是个空白点,这样确定了该剧的定位。

  《像雾像雨又像风》讲述的是在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发生的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修表店的小伙计陈子坤与老板的女儿 方紫仪相爱,一场意外使陈子坤惹来横祸被捕入狱。方紫仪通过同学范丽君找到范的表哥李英奇求助。李英奇将陈子坤保释出 狱,却暗自爱上了方紫仪。而此时,李家上下却正在为李英奇和表妹范丽君张罗着婚事。陈子坤因为去给黑帮大亨杜云鹤修钟 ,吸引了杜家小姐杜心雨……由此几对青年男女展开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和爱情故事。经过一番生离死别悲欢几度 ,有情人难成眷属。全剧在哀婉的情绪中结束。该剧由人气直升的青年演员周迅主演。据悉,赵宝刚导演有意请章子怡出演该 剧,但要视她的档期来定。(诚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江南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