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何静要演“王菲”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8  生活日报

  齐鲁晚报讯:歌手何静4月11日中午在北京正式签约广东巨星影视公司,今年她将出演两部重量级电视剧《情已逝 》和《格格要出嫁》。

  何静表示最有把握演好《情已逝》。因为自己不仅和剧中原型王菲都属于北京歌手,而且在气质乃至外形上都十分相 似,王菲的情感经历她也能够理解。她与王菲属于互相知道的那类朋友,去年底二人还在北京见过面。

  广东巨星公司董事长邓建国自去年底就看上了北京歌手何静。她因为外形上的优势获得出演《格格要出嫁》里的金蟾 格格。巨星公司会请高级造型师将何静扮成王菲第二。《情已逝》将于今年7月开拍,主要演员的最终名单将在6月公布,如 果没有更合适的人选,何静应该是女主角。

  另据了解,何静日前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定妆,然后飞赴广州参加媒体见面会,向记者展示自己酷似王菲的一面。何静 告诉记者:“《情已逝》里我演的角色叫王飞,而男主人公并不姓窦,反映的故事也并非纯粹的感情经历,更多的是讲一名女 歌手的成长历程。”(林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