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男主角刘栋遭打 导演猜测与角色挑选有关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9  成都商报

  一部描写美好生活、歌颂美丽爱情的20集电视连续剧《你的生命如此多情》怎么也没想到:4月16日开机的第一 天傍晚,男主角就横遭血腥的暴力。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的男主角人选一直颇费周折,直到开机前一周还没有敲定,在最后关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94级毕业生刘栋,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意外地获得了这个机会。刘栋曾在《东周列国》《雷雨》《大明宫词》里演过 配角,现客居在北京蓟门桥一带。

  据该剧导演尹力讲:16日傍晚6~7时许,3个身份不明的青年自称“物业人员”闯进刘家。确认刘栋身份后,不 由分说进行殴打,其中两男打刘栋,一男打刘栋的女友。邻居闻讯报案后,3个打手迅即逃离现场。刘栋的腿部受伤,被缝了 4针。尹力猜测此事可能与该剧的角色挑选有关。

  据编剧海岩和投资人刘燕铭介绍:警方已经对这起“持械入室”的恶性事件立案侦查,初步认为作案动机是“报复寻 仇”,而且还是“买凶”寻仇。

  刘栋与女友目前仍处在万分恐惧之中,他们不仅对能否再继续饰演那个来之不易的角色不抱希望,甚至对是否继续寄 居在京城也已经动摇。(伊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