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王思懿发“花痴”想找张国立当“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成都商报

  本报讯:“皇帝小生”张国立在祖国宝岛台湾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他数次赴台宣传均引起不小轰动,而台湾女星对 张国立似乎也情有独钟,继前段时间传出“高怡平暗恋张国立”后,近日,以扮演《水浒》中潘金莲闻名的台湾女星王思懿, 也向好友表示:想找个像张国立那样的男人。

  王思懿日前为电视连续剧《蓝色妖姬》补戏时,曾向媒体表示想参加电视征友栏目,以期尽快结束单身生活。闯荡演 艺圈十几年的王思懿在感情上始终没有着落,令其父母也为之心焦。记者获悉,王思懿在跟好友谈及理想对象时,表示自己相 当羡慕夫唱妇随的张国立、邓婕夫妇,找爱人,“就得找张国立这样的男人。”谈到张国立,王思懿认为对方不仅戏演得好, 人也很专一,对老婆十分体贴,是一个“新好男人”。

  昨日,当记者将王思懿的评价转述给正准备巨星公司《审死官》的张国立时,听筒那端的张国立笑了起来,他说:“ 那这样我跟邓婕的压力岂非变得更大了,模范夫妻可不好当喔。”张国立自认为“老实”是自己的最大优点,但“就凭老实能 吸引人,我自己也压根没想到”。(记者谭飞)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