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太嫩了”--李亚鹏版令狐冲不叫好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令狐冲由李亚鹏饰演的消息:一经传出,记者就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有将近一半的人不喜欢这一选 择,一些人甚至说“还不如邵兵呢”。一些中年观众评价就含蓄得多,说要到电视拍好才能评价。

  这些反对的意见主要集中为“李亚鹏太嫩了,表情木讷,表演单一”。一位姓徐的编辑说:“邵兵至少还比他威武一 些,估计李亚鹏的武打戏十之八九要找替身。”一位姓都的小姐说:“李亚鹏在《京港爱情线》中还让人眼前一亮,后来不知 怎么就越演越糟了。”一些读者甚至念念不忘自己心中的“令狐冲”,觉得该由王志文、赵文卓来演才行。当记者说黄健中曾 表示哪怕一点戏都不会演的他都能让他成功时,这些读者几乎异口同声:“他要能让我演好令狐冲,我就服他了。”不过这些 读者也承认,在内地实在找不出很适合演令狐冲的人。一些中年观众则持续着看《小花》、《过年》时对黄健中的信任,而且 认为李亚鹏长相现代的问题可以用化妆技术解决,其中一部分人却连李亚鹏名字都没听说过。

  少男少女们却对李亚鹏举双手欢迎。一位姓汤的女中学生说她一直关注着《笑傲江湖》选角进程,在邵兵、李亚鹏、 姜涛、耿乐中还是李亚鹏最好,觉得他很像古代侠士。这位汤小姑娘评点其他3人时妙语连珠:“邵兵长得没有气质,耿乐只 听名字就蛮土的,人如其名嘛。”(郑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