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庆祝开播十周年 《正大综艺》推出特别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作为中央电视台最早的一档综艺性节目,《正大综艺》自1990年开播以来已走过了10个年头, 播出了500期。为了庆祝节目开播10周年,《正大综艺》节目组精心制作了一档特别节目,将在4月23日奉献给广大观 众。

  即将播出的特别节目长度为97分钟,共分6个段落,每一个段落都是通过访谈和一些与节目内容相关的演出结合起 来对《正大综艺》进行深入的回顾。

  第一段落的主题是“感谢时代”。其中,第一期节目的主持人杨澜和姜昆也会与观众见面。最后一个段落的主题是“ 爱的奉献”。《爱的奉献》的词作者和演唱者都会来到现场,整个节目将会在翁倩玉的歌声中结束。(刘晓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