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最后的猎鹿者》进军戛纳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云南日报

  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袂摄制的新片《最后 的猎鹿者》,将进军本届戛纳电影节角逐“金棕榈”奖。

  这部由青年导演石学海执导的影片,叙说的是中国鄂伦春族兄弟告别深山老林,融入民族大家庭,开始新生活的故事 。影片具有强烈的传奇色彩,展示了鄂伦春人的善良、倔犟和豪放。摄影师智磊在拍摄主人公与猛虎搏斗一场戏时,与猛虎周 旋多日,被虎扑倒也无所畏惧,直到把画面拍得惊心动魄。在刚刚揭晓的第二十二届长影“小百花”奖评选中,该片不仅荣膺 优秀故事片大奖,还摘取了优秀女主角、优秀摄影、优秀作曲、优秀剪辑、优秀美术等多项桂冠。(石桥滇池晨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第53届戛纳电影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