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冯小刚为《我这一辈子》辟谣:谁说要找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扬子晚报

  近日,全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冯小刚下一部筹拍的《我这一辈子》影片向全国寻找女主角的消息。日前记者采访冯 小刚时,他却否认有找女主角的想法。

  他告诉记者,对于寻找女主角的消息,他前些天就得知了,许多记者没有问清楚就开始炒作。而这次算是他首次向外 界澄清寻找女主角的谣言。他说《我这一辈子》是他和广东巨星影视公司去年签定协议准备投拍的一部影片,原定今年下半年 开拍,但由于目前剧本还处在修改阶段,因此可能会推迟到明年上半年开拍。

  冯导说,现在连剧本都没有确定,哪来寻找女主角之说。对于一家媒体爆出的“葛优拒演《我这一辈子》”,冯小刚 说这也是言过其实,因为现在大家都不清楚剧本是什么样子,因此男主角到现在也不能确定下来,但他证实现在葛优正在看这 个剧本的大纲。当记者问到现在还传出《我这一辈子》编剧专门为葛优度身而写一部作品的消息,冯小刚说这有可能。(尚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