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制片张纪中:令狐冲不会再换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1  生活时报

  本报讯:自李亚鹏接替邵兵扮演令狐冲的消息被媒体披露后,一时间金庸迷们议论纷纷,“李亚鹏太嫩” ,“李亚鹏扮相现代感太强”等说法不绝于耳,总之,很多金庸迷对让李亚鹏来扮演令狐冲觉得有点不能接受。对此,记者电 话采访了《笑傲江湖》剧组制片人张纪中和李亚鹏的经纪人。

  张纪中说,不管外界怎么议论,令狐冲不会再换了。这也就意味着李亚鹏是央视版令狐冲的最后人选。

  张纪中说,来要求演令狐冲的男演员很多,有的是别人推荐的,有的是毛遂自荐来的,但我们的选角范围也就是两三 个人,最终选定李亚鹏是因为在没开拍前,他就是候选人之一,形象气质上与人物也比较接近。但当时导演觉得邵兵最适合, 所以令狐冲与李亚鹏失之交臂。没想到,一波三折,这个角色还是落在了李亚鹏身上。现在已经拍了他一天的戏,李亚鹏表现 得很好,上手和接受能力都很快,导演也很满意。剧组的其他演员目前状态也都很好,我们仍按原计划在做,白天拍,晚上三 组各自补戏,大约一个礼拜就可以把延误的戏补回来了。在造型上,李亚鹏会较之邵兵的令狐冲有些变化。

  为了更好地拍戏,李亚鹏关了手机,记者只好采访了他的经纪人郝维。他说:李亚鹏以前就很喜欢看金庸的小说,令 狐冲这人物他也很喜欢。由于原定去台湾拍的一部戏手续没办好,所以李亚鹏才有机会接这个戏。至于有的人说李亚鹏不适合 演令狐冲的说法,其实适合不适合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我们都很有信心,李亚鹏一直是个努力的人,相信只要努力 演,大家就可以看得到。昨天听李亚鹏电话,他说由于从没拍过打戏,上午扭了脖子,下午脚又扭了,拿“好得快”一喷又接 着演。

  李亚鹏倒底能不能演好令狐冲,且让戏拍出来后大家再评点吧。(记者张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