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大尾巴狼”和“小尾巴鱼”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1  羊城晚报

  《笑傲江湖》的选角风波据说是尘埃落定了。一番喧攘,剧组出了名,媒体有了料,读者休了闲,基本上是个“大团 圆”,见好就收吧!

  导演黄健中历数“大尾巴狼”邵兵的“罪恶”,简直有些声泪俱下了。咱们在同情黄导之余,私下也嘀咕:这大尾巴 狼不是你自己招来的么?那么多普通观众已经看出邵酷哥早晚要成“烧饼”的啦,难道黄导真的是眼力不济?又或是早早备好 套子,要剪他的“大尾巴”?因为,据称制片人张纪中曾说过:“就让谣言谣着吧!”

  不过依我看来,即使是剧组在有意炒作也无可厚非,甚至值得钦佩,因为炒得很成功。我现在关注的是这部戏能不能 拍得精彩,如果不能,前面的一切都是白炒。

  我担忧的理由有两点:其一,据报道,此剧曾有以“文化”对抗港台“戏说”之意,而我最害怕的恰恰是内地编导们 的文化。前天看《大明宫词》,刚说完一句“长安游侠多少年,马上又来一句“仿佛恍若隔世”,20秒内“文化”两次;其 二,“最后的令狐冲”是李亚鹏也好,还是别的什么人也好,可千万别应了北京人常说的那句话:一网不捞鱼,二网不捞鱼, 三网捞一小尾巴鱼。(朱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