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挑战“地球日侃水”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新浪娱乐

  4月21日,香港凤凰卫视播出了一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目,"锵锵三人行"首次邀请内地人士作为为现场嘉宾亮 相,于当日中午12:00首播,24:00重播。

  节目完全以现场录制的方式进行,不进行任何编辑与剪辑,生动而真实。主持人窦文涛、嘉宾高中、潘杰你问我答, 旨在"地球日"前让人们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

  那么故事是怎样发生的呢?

  约在一个月前,窦文涛接到这样一个电话,有一位自称"高中"的先生毛遂自荐,想参加"锵锵三人行"节目,共同 聊侃,挑战窦文涛。但按照以往的惯例"锵锵三人行"节目一直只邀请固定嘉宾参与,因涉及许多手续问题,一般制作节目不 采用观众自荐的方式。

  经过初步的接触和了解得知,高中是法国苏伊士里昂水务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作为一名华夏子孙,作为一个从事水 行业的人士,他深切懂得水资源的宝贵。高中认为如果能够以一种比较诙谐轻松的方式聊侃水的宝贵、水的重要性,也许比正 襟危坐地讲述更能形象地唤起人们的节水意识。引用一句非常著名的广告语句,那就是"不要让我们地球上最后一滴水变成我 们人类的眼泪"。

  为了公共节水意识的确立,窦文涛被高中幽默的谈吐、渊博的知识和无私的精神所深深打动,毅然决定正式邀请高中 先生作为嘉宾参与"锵锵三人行"节目。节目播出后,观众反映强烈,认为寓庄于谐,生动风趣,又能发人深省,实在是一期 不可多得的精品制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