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漂亮妈妈》头天票房不漂亮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是《漂亮妈妈》公映的第一天。据紫光影院的工作人员称:“今天的票房收入只有2000多元。这里 既有零售也包括了团体订票,两者销售额的比例大致在一比一。”而来自大华影院的消息称,销售额达到5000多元,在2 00多名观众中零售只占三分之一。首都影院虽没有团体销售,但一天下来也只有100多名观众。

  尽管巩俐破例为此片到处抛头露面,但该片头天的业绩并不乐观。记者在晚上6点多钟来到紫光影院。一位30多岁 的赵大夫刚巧在买三张票,当记者上前询问时,她说:“前几天电视、报纸都对这部影片进行了报道,我虽然不算巩俐的影迷 ,但还是想来看看怎么样。这不,孩子、爱人全家出动了!”

  记者看到,可以容纳800多人的剧场只坐了零零星星的一二十人。其中以女性为主,男性观众多半有女友、爱人陪 伴。直到18:20电影开演,这一人数也无太大变化。

  在剧场内,有两位结伴而来的中年妇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们是中建一局的职工陈女士和孟女士,两人头一天把日 期搞错了,已经白跑了一趟电影院。昨天一下班连晚饭都没顾得上吃,手里攥着一袋饼干就来了。她们可是女主角巩俐的忠实 观众。孟女士认为:“巩俐的演技很好,她的每部片子几乎都看过。今天特意跟家里请了假跑到这里看《漂亮妈妈》的。”

  21岁的张坤是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的学生。她和男友并非专程而来,只不过是路过才进来看看的。看完后她带着还有 些泛红的眼睛只是重复一句话:“拍得挺好的!”36岁的张先生是冲着这个电影题材来的,他说他的家里也有类似的经历。 他的哥哥自打出生就是残疾,卧床不起,直到现在都是老父亲在照顾他的起居。而《漂亮妈妈》正是这种题材的影片,想来找 找感觉。“找到了吗?”记者问。“还行。表现得的确很现实、深层、情真。巩俐本人的演技还不错,算是演技派的演员。而 且她的戏路宽,大雅大俗都行。”

  据业内人士分析,按常理,周一向来是影院票房的淡季。再加上《漂亮妈妈》的题材并不是很新,虽然有大牌明星三 番五次的见面会来炒作,但是现在的观众比以往理智得多,票房不高也在情理当中。如果在巩俐柏林之行或“三八”节期间放 映,也许票房还会提高一些。第一轮22家影院6天的票房预计能达到100多万元。(雪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晨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