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尹力执导爱情剧 要讨年轻人欢心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5  中国娱乐报道

  导演尹力在取完《罪证》后,眼下又打起了都市爱情剧的主意,按他的话讲,这部戏绝对有别于青春偶像剧。

  因执导《无悔追踪》、《罪证》等剧被誉为“公安专业户”的导演尹力眼下改换口味,导起了城市爱情剧。日前开拍 的电视连续剧《你的生命如此多情》以现代都市复杂的人际关系为背景,讲述了一对年轻人凄婉而浪漫的爱情故事。虽然是一 样的俊男、靓女,尹力却不希望以“青春、偶像”等字眼来取悦观众。他觉得一旦被冠上青春偶像就会缺少一些内涵,他在执 导的时候,在这方面会去避免。

  在这部长达二十集的电视连续剧中,尹力邀请了李法曾、方子哥、李成儒、马精武等人加盟,女主角则由与他合作拍 摄过《罪证》、《杨开慧》的常远出任。尹力觉得她可塑性非常强,对角色把握很到位,应该演得很不错。

  这部电视剧根据作家海岩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据说这本小说目前的销量已达到了图书排行榜之首,在偶像剧青春剧 日益一窝风上马的今天,拍摄畅销小说还真不失为明智之举。不过,尹力的爱情剧能否迎得观众的喜爱,恐怕不仅仅是小说的 销量左右得了的。(记者冯丽扬金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