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新片《12夜》:张柏芝有突破性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张柏芝的《12夜》刚刚上映,因为张柏芝在戏中有超越尺度的激烈演出,片子颇受瞩目。其实这只是一个 十二章节的爱情故事,故事说:“每段爱恋关系,皆逃不过十二章节的命运,无论爱了多久,又或是爱得多深厚。”

  《12夜》是名电影编剧林爱华首次执导的作品,讲述一对年青男女一年之内由结识、热恋、二人开始对男女之间的 关系有分歧、分开、复合、再分手的故事,十二个感情关系的小故事串联在一起,展现一段感情的发展过程。《12夜》以女 性的角度描写一个“她”经历年多的情爱追逐故事,一年内十二个不同晚上的起伏心情。

  《12夜》的“她”是张柏芝,“他”则是陈奕迅。《12夜》的女主角人选敲定的时候,张柏芝尚是新人一名,只 拍过阳光柠檬茶广告及《喜剧之王》,现在则完全不同了。

  在新戏中,张柏芝已显露出演剧天分,样子清纯不必说,只是扮演事业女性,年纪稍为年轻了一点。剧中的她是一个 现代社会典型的女性:无论事业上多有成就,始终将爱情放在一个颇重要的位置,但社会、文化、教育及环境一直令女性在感 情生活上担任一个被施舍的角色,追求完美的感情结果往往是悲剧。

  张柏芝花了近一年时间拍摄完《12夜》,我感觉得到她演技的明显突破。(丸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