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无锡日报>新闻报道 




金庸大侠下午3点在无锡接受记者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无锡日报

  无锡新闻网26日下午1时消息:著名武侠小说大家金庸先生今天上午10时与央视《 笑傲江湖》剧组主创人员见面。

  上午10时,金庸先生乘坐的面包车在2辆浙江警车的护卫下驶入无锡市锡惠公园,在位于天下第二泉附近的拍片现 场与剧组主创人员见面。

  金庸在听取剧组主要负责人的一番介绍后,与主要演员进行了交谈。然后,他又观看了前期拍摄的一些毛片。

  今天,全国各地有数十位记者前往采访。但金庸先生的安全保卫十分严格,3位保镖贴身护卫,禁止任何人接近。所 有记者都被拦在外围,无法进行采访。

  应记者要求,剧组同意为新闻界安排一场见面会,定于今天下午3时在水浒城进行。

  有关今天金庸先生看望剧组的摄影报道将在晚些时候刊出,请密切注意“无锡新闻网”报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无锡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